• 财政部微信

  • 移动客户端

    Android下载
  • 移动客户端

    iphone下载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全国预算与会计研究会
预算管理与会计

2022《预算管理与会计》期刊

《预算管理与会计》是财政部主管、全国预算与会计研究会主办的政府预算与政府会计管理领域工作指导性期刊。创刊以来,始终坚持立足于服务财税体制改革,立足于宣传政府预算与会计领域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立足于服务财政财务工作,深受财政工作人员和预算单位财务人员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涌现出一大批忠实读者和通讯员。

我刊2021年进行了改版,重点设置了时政要闻、部长之声、政策解读、厅局长论坛、高端访谈、专家视点、理论研究、实践探索、国际借鉴、地方财经、财苑漫步等特色栏目。其中,在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栏目中,聚焦于几大主题: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提质增效更可持续、预算管理、财政国库管理、政府会计制度和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改版后,主题更加鲜明精准,文章内容更加高端前沿,版式设计更加美观大方,印刷质量更加精致时尚,阅读体验更加舒适,期刊质量有了较大提升,获得了广大读者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