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政部微信

  • 移动客户端

    Android下载
  • 移动客户端

    iphone下载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全国预算与会计研究会
当前位置:首页>期刊>投稿与订阅
投稿与订阅

关于警惕假冒《预算管理与会计》名义实施诈骗行为的公告

  

尊敬的作者、读者及所有关心《预算管理与会计》期刊的学术界、业界同仁:

  您好!《预算管理与会计》提醒您警惕假冒我刊名义实施诈骗的行为!

  近一段时间,有作者、读者向编辑部反映,有人盗用本刊名义(或冒充编辑部工作人员,或谎称具有本刊内部关系),以许诺在本刊发表文章之名,向投稿人收取费用(包括以本刊投稿费、审稿费、版面费、论文指导费等名义)。这种违法行为不仅损害了《预算管理与会计》期刊的声誉,也使广大作者蒙受经济损失。

  对此,《预算管理与会计》编辑部向广大作者、读者及所有关心本刊的学术界、业界同仁郑重声明:

  (一)《预算管理与会计》自创刊之日至今,未向其他网站授权采编稿件,未以在本刊发表文章为由,向投稿人收取过任何费用(包括投稿费、审稿费、版面费等)。

  (二)《预算管理与会计》邮箱投稿为:yskjyjh@163.com。其他投稿网站、投稿邮箱均可能为不法分子的虚假投稿地址,请您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和知识产权。

  (三)投稿人若有任何疑问,请拨打编辑部电话:010-68551951,或以Email发信yskjyjh@163.com咨询。

                                                                               《预算管理与会计》编辑部

                                                                                       2020年5月7日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08日